摸鱼人喝粥

混乱邪恶不洁癖cp观 写文仅代表吃此cp 不写代表没脑洞
|不用了,各位bye bye~

【佣姬】

*复健


*1.海


*cp:佣兵x歌姬



    惊讶是什么感觉。
    大概就是那种一觉睡醒看见自己喜欢的人睡在自己身边,亦或是打开窗户突然见到不可能的景色的时候却发现它意外的迷人的感觉。
    歌姬在很多事情上其实是十分仔细的,但是又偶尔在一些其实并不是特别要紧的事上会犯一些让人意外并且摸不着头脑的迷糊。
    说是迷糊,其实不过是歌姬对这些事情不上心罢了----即使她接受了佣兵的告白。
    偏偏她又有一个喜欢若无其事戏弄人的盗贼好友,对这事看的仔细(用盗贼的话来说就是东方古话很有道理,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佣兵想了想,还是往歌姬身上又加了一层毯子。虽然是海边,但能不能搬人过来的时候带个毯子。
    反正盗贼又不是第一次做这种恶作剧了。私底下和自己说要当什么红娘牵牵线,但实际上不知道真实情况的盗贼不过是做些无关痛痒的事情----还故意把富豪晾在一边,企图达到一个一箭双雕的效果。
    真当佣兵只会挥剑砍人和摸着良心做事吗......
    毕竟有些事情佣兵知道的透彻但是并不适合由他这个尴尬的身份来指出,所以歌姬问起来的时候他也只能打个哈哈敷衍了事。
    而歌姬看起来的确不在意这些,醒来之后她只当是前夜喝醉之后盗贼把她带错了房间罢了。虽然感到有些不可思议,但是还是在亲了一下佣兵之后回了自己的房间。


    能让斯卡哈同意他们到这里来进行特训,感受一下不一样的氛围,还能在空闲的时候休息一会儿领略海边的风光,对于一直在内地的歌姬来说,是很难得的。
    所以对于歌姬在休息的时候兴冲冲地换上泳衣想去玩海的样子,佣兵表示理解。但是看看歌姬和盗贼兴奋地讨论,他觉得自己不方便提出要跟着歌姬一起去,只能杵在一边当木头。
    歌姬扭头看到了他,想了一下,然后走到佣兵身后,推了他一把:“走啦。”
    “啊?”佣兵没及时反应过来,身子晃了一下。
    “陪我去玩海啊。”歌姬笑吟吟地看着佣兵,似是无意的又说了一句。“他们都没空嘛。”
    真没空还是假没空......佣兵腹诽,却是有些暗喜的。
    “行。”


    沙子经过之前烈日的洗礼,赤脚直接踩上去的温度令人咋舌,海水冲刷过的地方稍微好一些。
    不过歌姬似乎并没有被高温破坏自己的好心情,她光着脚咋咋呼呼地踏过滚烫的沙子,径直进入尚未没过脚踝的海水的范畴,开开心心地来回跑动。
    不过很快就收到了速归的通讯。佣兵只好朝着歌姬挥手,要她赶紧过来。
    歌姬刚往沙滩上踩一脚,但是海水和沙子的温差让她不得不放弃光脚踩过去的念头,便示意佣兵帮忙。
    她本希望佣兵帮她把鞋子拿来,但是佣兵不清楚她想要表达什么,一个人两手空空走到歌姬面前。
    “......其实本来希望你帮忙把鞋子拿过来了的。”歌姬绞着手不好意思的看向别的地方,“因为实在太烫了。”
    佣兵想了一下,干脆一把抱起歌姬。歌姬伸手抱住他的脖子。等到佣兵抱着她跑回沙滩边上,她蹭干净脚上的沙子,踩进鞋子里。
    但她突然想起自己刚刚把手环在佣兵脖子上的样子,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但是不知道要怎么开口。
    佣兵想不出歌姬打算说什么,他只能笑着拍拍歌姬的腰,然后指着大海:“以后还能来的。”
    歌姬轻轻地应了一声,别过脸小声补充了一句:“就我们。”


评论(2)
热度(19)

© 摸鱼人喝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