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人喝粥

混乱邪恶不洁癖cp观 写文仅代表吃此cp 不写代表没脑洞
|不用了,各位bye bye~

你们的对象很蠢吗【佣姬知乎体】

[图片]嘿哟你血满被秒怪我咯                              ▲
                                                                                  67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不是一般的蠢。
    如果说一般人是蠢,他大概就是蠢的要死的那种。
    追我的时候我怎么就没觉的他神奇呢。(ry
    我们大概是两年前认识的,不过他真正把我追到手应该才一年。虽然他高帅算不上特别富,但是身材很正......准确来说是符合我对于男性的审美吧。不过我闺蜜z的男友f真的是个高富帅啊,美貌多金的那种,但是我也就是看看,毕竟我原来的同事好多都是他那种气质出众的。
    啊呀,对不起扯远了。
    开头说他蠢,真的不是盖的。
    有次z和我聊天的时候说,我胸这么大不是挺好的么,看你们家y,不是很喜欢嘛。
    但是大胸的人都懂,这种感觉真的是腰酸背痛,平胸不懂巨乳的忧伤。
    我就很小声地对她说,经常很累的,你不知道地心引力嘛。
    结果我家y从我旁边走过去了。
    哦对,我家y的职业病有一条就是耳朵特别尖。
    然后他就听到了......
    他就停下来用正常的分贝问我,为什么不拿手托着。
    用手托着......
    托着......
    ......
    我什么都不想说啊啊啊啊啊啊!!!!这件事我被我闺蜜z笑了整整三个月!!!!
    问题是还有!!后来他私下里很严肃地问我说,你为什么不去找医生打个缩胸针呢。
    我只听说过丰胸针!!!!!
    然后我真的是第一次拿巴掌糊他脸上了,叫你这么蠢!!!!!!!
    还有一次让我印象特深的是他陪我去集市买东西。在首饰摊前面他忽然指着一个很好看的项链说很配我,问我要不要。
    说真的,那个项链是真的漂亮,然后我同意了。
    然后买下来他想立刻帮我戴上。
    用你们的话来说,答主我是个萌妹子。然后我最喜欢的是粉色的。
    嗯。
    那个项链是绿色的。翠绿的。鲜翠欲滴的那种绿色。
    我身上是嫩粉色的呀!!!!
    然后他执意要给我带上......我觉得我的审美观受到了极大的淬炼。
    不过不怪y,他是三天两头就有任务的人。毕竟职业因素摆在那里,有这么奇怪的审美就不奇怪了。
    而且你一定是没看过他的武器。
    石中剑......
    剑是真的好看,精铁炼制的,锋利无比,但是他不配鞘,插在石头里......
    (捂脸)虽然说恋爱中的人智商是负值但是我觉得在我认识他之前,他就已经很是负值了。毕竟应该没有比我家y更蠢的对象了,虽然人真的很好。

*①笨蛋情侣

评论(3)
热度(26)

© 摸鱼人喝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