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人喝粥

混乱邪恶不洁癖cp观 写文仅代表吃此cp 不写代表没脑洞
|不用了,各位bye bye~

天哪

↑心情如题

其实一开始不知道央视搞了这个玩意儿虽然也是问隔壁韩国要的授权

当年据说因为这个原因极限挑战还停播了

但是看完之后发现和极限挑战是两个画风

而且两个都看不腻

硬要说的话大概就是夹叙夹议(x)和夹叙夹情(x)的区别

如果不是台标和特别壕的作风我是绝对不会信这是CCTV1搞出来的节目(虽然后期好像是别人做的)

毕竟CCTV1的画风永远都是正经的要死

但是啊 看完节目我就发现我错了

这貌似是没有提前安排的节目 每一部都没法预料 全靠人品

啧啧啧心疼脸黑但是镜头感特强特配合的小岳岳

华少上b站看弹幕把我吓了一跳

阮经天穿空姐装估计是个flag 毕竟开头问了有没有下一个是谁美女然后导演组说阮经天

乐嘉欧洲人的画风这一集简直迷

撒贝宁简直就是央视亲儿子(x)

还有啊 沙溢 老白 依旧是 蠢萌蠢萌的画风

讲真虽然对CCTV不是特别有好感

但是挑的这些参与人员是真不错

剧情也不错 几乎属于半整蛊半鸡汤剩下的就是各种科普

大概是从开心辞典和城市之间以来我最喜欢的CCTV的综艺类节目了吧

没有丢掉央视作为正统传媒的特点也没有忘记综艺的无下限和意外性 这个节目的确值得一看


还有 貌似贯彻了纪录片先拍全再剪辑的做法 去看了一下之后几期的少数被放出来的花絮 央视的节操估计全掉华少和天天还有迷之后期身上了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ง •̀_•́)ง


评论(3)
热度(9)

© 摸鱼人喝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