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人喝粥

混乱邪恶不洁癖cp观 写文仅代表吃此cp 不写代表没脑洞
|不用了,各位bye bye~

*大天狗x源博雅【17年龄避雷】

最后一颗白子落下,北上的游龙破开了黑子的封锁,绝处逢生,乍一看还隐隐压了黑子一头。
源博雅看了一眼大天狗,低头算起了目数。黑子负了白子三目,但是后手补贴正好三目,因而最后算和。
“既然是和,那我就自罚一杯----不得不说你真厉害,现在的宫廷里鲜少有人能和我议和的。”博雅往自己的酒盏里倒了些陈酿,仰头喝尽。
大天狗嗤笑一声,语气里满是不屑:“不过是活些零头的人类使的伎俩罢了。”
源博雅搁下空盏,冲着大天狗笑:“你可是忘了----我可比他们都年轻。”
大天狗沉默着将手插在袖子里,半晌才道:“你和他们不一样。”
“皇......贵族里又不缺我这样未行冠礼的人。”源博雅下意识想说自己是皇族,但是此时他已是弃了皇族身份了,便改口说了贵族。
“你擅长雅乐。”大天狗像是想起了什么,又确定了下来,“你还擅长雅乐。”
源博雅失笑:“即使如此,你也不用张开翅膀站起来吧……我们再来一盘?”
大天狗自知自己几乎没有如此失态的时候,也不愿去探寻种种缘由,心烦意乱地应了源博雅后盘腿坐下,发现他把棋子尽数归好,执着黑棋等着自己白棋先手了。
事实证明心中有挂念的时候并不适合下棋,尤其是和源博雅这种高手。
大天狗负了七目半,需罚两杯,但博雅怕酒并不合他意,只要他喝一杯。
他似乎是不太能喝酒,大天狗灌下酒的时候头有些晕,源博雅便引着他进了自己的屋子。
收不起来的翅膀令大天狗只能侧躺在榻榻米上。虽然源博雅打趣过他是不是晚上倒挂在树干上,被他用笛子打了头,但这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源博雅也躺在一旁,看着大天狗一副神智不清的样子,午后也无人会来,索性拉了薄被盖在两人身上睡了过去。
大天狗却是睡不着。博雅睡着的时候他都是在山上随意找个树枝坐着吹笛,或者是应长老的要求在山中转转的,像现在这样不胜酒力与人类贵族同栖一处倒是头一回。
反正是源博雅......大天狗突然愣了神。源博雅入睡极快,但睡相不好,现在就翻了个身对着自己,要是张开翅膀,能很轻易地圈住他。
两个人靠得近,博雅呼出来的气挠得大天狗心中略痒。两人并不是没有什么别的发展,但是人的一生在过去之后对于大天狗这种妖怪来说总是昙花一现,更何况他并不是忠于欲望的那一类,心中清楚有了念头,但不会实施,更不用说直白而年幼的博雅了----并不是每个贵族在17岁时都接近一张白纸的。
不知是不是酒的缘故,即使并不太可能,他也很希望源博雅能自己主动凑上来打个直球,好借此来打破在某些方面僵持不下的关系。
但是看着源博雅,大天狗迷糊中自己靠近他亲了嘴唇。
以后不要装睡吧。




本来是车先构思的,为什么没有写出来ry

评论(6)
热度(51)

© 摸鱼人喝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