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人喝粥

混乱邪恶不洁癖cp观 写文仅代表吃此cp 不写代表没脑洞
|不用了,各位bye bye~

【佣姬】陪伴者

*六十分好久不见(›´ω`‹ )我还活着
*cp:佣兵x歌姬
*少量富豪x盗贼注意

    亚瑟王之争的结束并不代表战争的结束,反而是大面积的收复及统一战争的开端。

    富豪志不在此,在达到了开辟新航线的目的之后挥手与他人作别。而盗贼亚瑟则是笑嘻嘻地在甲板上窜来窜去,说是要和富豪一起去看看外面的新世界。

    佣兵和歌姬并没有挽留他们,只是在新一轮即将结束的战争中少了两个一生的挚友,少许有些遗憾。

    歌姬抱着琴从码头上和佣兵肩并肩地走会指挥中心,一路上低低地唱着来自远方的歌,佣兵没由来的觉得有些烦躁。

    佣兵不会把自己的情绪表露在脸上。这么多年的训练和战斗让他觉得自己失去了很多,不过更多的是心理上的成熟。歌姬总是爱夸他越来越有领袖的气质了,但是他却开心不起来。

    一旦真正坐上了亚瑟王的椅子,他便不能随心所欲地做事,而高处不胜寒的形势也会让他感受到孤独的滋味。如果一定要说,他其实更希望能够和歌姬安安稳稳地过普通的日子----歌姬坐在任何一个自由的地方放声歌唱,然后他就站在不远的地方听这歌声,陪着歌姬去看看外面的风光。

    他本就是为了终止战争而来,却不能在战争停止之后潇洒而去。倘若真是如此,那便是他命中最大的变数吧?

    先行一步,佣兵拉开门让歌姬先进去。等到歌姬从他面前走过的时候他才发现其实那个整天陪在自己身边笑容满面不为任何事情苦恼的女孩也已经逐渐成为一个对于自己而言特殊的人。

    有人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以歌姬的能力和身份,她可以离开战场继续去参加她所向往的吟游诗人的比赛。但是这么多些日子里,歌姬仅仅是每天坐在自己目所能及的地方,唱着被人熟记或是完全陌生的温柔歌谣。

    迟钝并不代表一窍不通。无论未来如何,至少佣兵知道,对于现在而言,歌姬一直陪在自己身边而且看起来很开心,就足够了。

    “佣兵?怎么了?”歌姬已经在最近的桌子上放下了琴。

    “啊。”佣兵回过神来,对着又从里面走出来的人摆摆手,“没事,进去吧,里面凉快一些。”

评论
热度(11)

© 摸鱼人喝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