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人喝粥

混乱邪恶不洁癖cp观 写文仅代表吃此cp 不写代表没脑洞
|不用了,各位bye bye~

官方飞爸
呸呸呸呸

我饿了。:

(虽然没有发过但是)乖离不写cp了

分析看心情,大概写完康诺特和阿尔斯特也不写了

感谢因为乖离关注我的朋友们(比心)

请自由取关(鞠躬)









妈的岩野推cp简直了不是每个人都吃你喜欢的好吗辣鸡


苹果与蜂蜜:



今天可以是佣姬,明天或许就是壕贼。












这个官方根本没法玩




毕竟是不被官方承认的CP,喜欢又能怎么样呢








如果可能的话,还会写点卡美洛和赫布里底野史什么的




乖离CP相关一律不再更新




我也是有私心的人




感谢因为乖离MA关注我的小伙伴这么久都没有取关我




现在请自由地取关吧








有缘下个坑再见。








————我觉得岩野推角色和CP安利的手法恶心至极。




七夜先生:







有缘我们下个坑见,




这真辣眼睛




还有,我对其他cp根本没兴趣,




拆逆官方怎么凑都可以




我惹不起你们官配





评论(6)
热度(3)

© 摸鱼人喝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