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人喝粥

混乱邪恶不洁癖cp观 写文仅代表吃此cp 不写代表没脑洞
|不用了,各位bye bye~

「豪贼」专属盗贼

*共犯
*我都说了我不写豪姬你们居然不信

身手利落的一个翻身,盗贼从窗户下面翻了出来。
她把背后的袋子蜷在一起,抱在了胸前,猫着腰贴着低矮的灌木丛向一旁窸窸窣窣地挪动,偶尔停下来发出一声猫叫来掩盖自己。
幸而此时是冬春之交,日落时刻也因为未曾远去的云层而显得昏暗,因此并没有人对这个不起眼的角落投上过度的关注。
哼哼,我找的通道怎么可能会让人发现呢。盗贼穿过灌木丛后的小树林,轻巧的跃到树上,最后跳过了围墙上尖得发黑的铁刺,兼用性极高的狐狸尾巴挂件在空中松松地蓬开----完美落地!
盗贼拍了拍靴子上的灰,满意地离开了这个宝地。

穿着得当却面色不善的中年男人推开了房门,看着依旧在啜饮着红茶看账册的富豪,禁不住出声讽刺:“您真悠闲。”
富豪淡然抬头瞟了一眼,又低头装作专注于账册的样子,开口说道:"是的,因为最后一批货物在几分钟前刚从港口发出,而我暂时并不需要参与赫布里底的训练----我们'和蔼可亲'的教官大人正在重新设定训练计划。"
中年男人拍上了桌子,咬着牙缝挤出了完整的一句话:"金库被盗了,你还不去看吗!"
富豪连忙从椅子上弹起来,顾不得扫到地上的茶杯,愤怒地大步向外冲。
金库那么多禁制......
等到富豪冲到金库门口的时候,禁制依旧完好无损地呆在那里。富豪暗自松了一口气,拍开开关便走了进去。
少了几盒珍贵的珠宝。富豪一一扫过空无一物的架子,将架子前面的铭牌和记忆中的事物尽量的联系起来,还好,总的来说并没有超过整个金库价值的二十分之一。况且这些东西被家里人下了一些比较麻烦的标记,若是直接放到市面上去买,只要是超过10个人触碰过,就会有人认出来的。
不过还好更多更麻烦的金币大多用箱子锁了起来,那个小偷怕是偷不走,微微笑了一下,富豪扭头便看到门口扶着大喘气的中年男子。
"这些失踪的东西,向决策层报备一下,麻烦了。叔、叔。"拍了拍他的肩膀,富豪转身踏出了房间。

回到赫布里底的第二天,富豪绕开了所有人,很干脆地把盗贼堵到了墙角。
"不知道富豪大大有何贵干啊~"盗贼显然心情很好,仰起头眯着眼睛看着理她不远的男人。
"去过我家了为什么不和我打声招呼。"富豪绅士地一笑,"我记得我说过会好好招待你的。"
"我没去过,这几天都在外面找东西。"盗贼扭开头解释着。
"拿了那么多珠宝你也不怕摊上事情么。"富豪一看盗贼这副样子是绝对不会承认的,直截了当地对盗贼说了。
盗贼哼了一声,踹了他一脚:"没去过!"
富豪一只手把盗贼搂向自己,另一只手绕道盗贼的背后的兜帽下方,摸到那里有个贴身的小袋子,把手伸了进去。
"富豪你这是耍流氓吗!!"盗贼开始不安地扭动起来,富豪怎么知道她喜欢把一些顺手牵羊的特别好看的东西塞在那里的?!
富豪摸出了一个来自东方的玉佩。看着上面明显由自己家的标记,叹了口气。
还好没有卖掉,真是感谢盗贼有这个和龙喜欢闪亮亮的金币的一样奇怪的癖好。
他把盗贼放开,然后拿着玉佩在盗贼眼前晃。
"这上面有我们家的特殊标记,不解开去卖的话,你就要被抓起来了。"富豪好笑地看着面前气鼓鼓地女孩子,"盗贼啊,你是以为......我要责怪你么?"
盗贼打心底里没想过富豪会是这种反应,她原本以为像富豪这么认真的人对自己家里的事情一定会很在乎,所以虽然光顾了他们家的金库,但是她却不好意思对富豪说。
但是现在这事怎么一回事?
富豪一边给玉佩解开标记,一边对盗贼简单地解释着,"大家庭斗争太黑暗,我个人并不喜欢,栽赃嫁祸这一类的事情用的最多,所以说,与其他们利用这些东西搞分裂,还不如你去把它们偷走来的好。我之前说好好招待你,就是这个意思......物尽其用这个道理我相信你是知道的。"
盗贼嘟着嘴:"我又不知道你说的是那个意思嘛,谁知道你到底是绅士做派还是另一种意义上的绅士做派哦......"
富豪把玉佩挂到盗贼的脖子上,亲吻她的唇瓣。
"我是什么绅士啊......那要看你怎么觉得了?我的专用盗贼?"

评论(3)
热度(30)

© 摸鱼人喝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