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人喝粥

混乱邪恶不洁癖cp观 写文仅代表吃此cp 不写代表没脑洞
|不用了,各位bye bye~

「佣姬」宝贝

*国王游戏
*AU


佣兵不止一次懊恼于自己的手气,若是就目前的情况来说。
他实在是不应该答应这群人玩什么国王游戏的。佣兵翻开手上的牌,甩到了光滑的桌面上。
这是第几次被叫到了?佣兵烦躁地向后顺了顺自己还没吹干于是只能散开的头发。第一局被要求把富豪的头发绑起来,第二局则是被要求在三分钟之内喝完一桶酒加一杯果汁,第三场抽了两个人,结果自己是被要求拒绝告白的一方,而且对方还是富豪。佣兵晕晕乎乎地觉得自己一生的节操似乎都要在今天丢光了。
不知道是不是抽牌女神特别眷顾他,总是给他"国王"一一列举的的数字,于是在这一次被叫道这一张的数字的时候,他整个人像是挂在沙发上,一点也不情愿地举起一只手来,表明自己对这个让人无语的情况没有任何办法。
但是这并不能改变什么,反正这是一个愿赌服输的游戏,幸而大家也只是偶尔玩玩,不然他肯定会在真正的上战场之前先死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的。
佣兵郁闷地看向其他人:"你们还有谁被叫到了,站起来。早死晚死都得死。"
不得不说盗贼实在是有些小恶魔的倾向。佣兵在最初听到盗贼那个要求的时候就觉得自己的结局并不会很好,然后下一秒就被叫到了。
WTF,再没人站起来我就要打人了。佣兵的脸色渐黑,他实在是喝不下要求的惩罚了。先不提之前受到惩罚的那一大桶饮品,光是这个由斯卡哈调制出来的屎绿色的所谓的营养差就已经很倒胃口了,味道闻起来比战场上的腐尸更加令人作呕。

"没有伏特加了,我就买了啤酒......"歌姬抱着一个大的袋子,气喘吁吁地跑了进来。
"诶!没事没事,是酒就好啦!歌姬你快看看你的卡!"佣兵刚想说什么,就被扑过去的盗贼打断了。
"嗯?"刚刚回来的歌姬并不懂得盗贼的意思,站在那里不动,于是盗贼兴冲冲地拍起了那张卡牌。
佣兵心里默默地刷过了一屏脏话。
黑桃7。
这不就是盗贼说的另外一个号码吗?!
佣兵觉得自己遭遇到了史上最大的危机。
盗贼挤到富豪旁边,朝着佣兵竖起了两个大拇指。
"加油哦~"
佣兵转过头,他实在是不想见到富豪眼睛里面快要满溢出来的感情----同情。
歌姬此时怀里还抱着没有放下来的啤酒,但是她感到了众人的气氛不对,就连一向面无表情的乌莎哈都努力表现出了淡淡的笑意。
不就是练习的时候不奶满你们吗?!
然后6个人就以一种诡异的状态凝固在了这个房间里。

最终还是佣兵开了口:"歌姬你想喝斯卡哈,呃,教官做的东西吗。"
歌姬瞥了一眼桌上的液体,坚决而又果断地摇了摇头。
"......那我不管等会儿做什么都不要报复我,怎么样?"佣兵这句话问的实在是没有底气。
"行。"歌姬点了点头。
佣兵深吸了一口气。
涨红着脸。
弯下了腰。
很直接地把手伸进了裤子里,然后用要求的音量对着歌姬大声地说:"来来来我来给你看个宝贝!"
歌姬愣了半秒,然后呵呵一笑,把手里的啤酒对着佣兵砸了过去。

第二天的训练歌姬换下了所有的群奶,用着单奶奶满了富豪。

评论(4)
热度(11)

© 摸鱼人喝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