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人喝粥

混乱邪恶不洁癖cp观 写文仅代表吃此cp 不写代表没脑洞
|不用了,各位bye bye~

等价交换

*④等价交换
*十五分钟的不完全版
*狗血的故事




    佣兵追上歌姬,将她堵在了一个无人的角落里。
    以前他从没想过歌姬这么能跑,毕竟之前在前线的战斗中她往往被自己保护在身后,并不属于强力攻击的一类人。但是仅仅在这安无战争的几年中她却一直躲着自己。若不是......
    “佣兵,让我走。”歌姬双手撑在自己的膝盖上微微地喘着气。
    “为什么。”佣兵从牙缝中挤出来几个字。
    歌姬倚在砖墙上看着他:“你不适合安定的日子。”
    她停顿了一下,垂下了眼睛:“我也是。”
    “如果只是为了和我过一个定居的日子,这不可能的。先不说你怎么样,就说我路,不可能一直待在一个地方,四海为家才是我的最终归宿。”歌姬伸手去推佣兵,“让我离开......佣兵你干什么?!”
    佣兵捉住歌姬的手把他往自己怀里带:“因为这个你就不喜欢我了,你傻吗。”
    “我没有不喜欢......”歌姬被佣兵摁在怀里,闷闷地说。
    “等价交换吧。”佣兵摸着她的头发,“我用一生的追逐换你永远的陪伴。”

评论(4)
热度(12)

© 摸鱼人喝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