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人喝粥

混乱邪恶不洁癖cp观 写文仅代表吃此cp 不写代表没脑洞
|不用了,各位bye bye~

【壕贼知乎体】你们见过最让你“惊喜”的小偷是怎么样的

呵呵,要牌还是要命                     8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这位是普通居民还是经商者,但是作为经商者,小偷向来是我最苦恼的事情,程度不亚于绞尽脑汁拿藏在奇奇怪怪的地方的礼物来哄我家活泼的那位开心。   
    不是故意炫耀,我家是一栋单独的别墅。别墅里除了酒窖,另外的一个比较特殊的地方就是一个防守严密的金库。
    虽然说刷卡很方便,但寻找和挂失相交金币而言,更加麻烦。因此这个私人金库被沿用至今,防盗的效果很好。
    有一年例行去清点和核对账目的时候少了大约100枚金币,主管把这件事上报给了我。
    其实在那前不久我的私人金库刚刚换了密码,这一次恰好是一周一次的更换和一月一次的模式重组的双重保险,从理论上说不会这么快被人破解的。
    当然我一点都没有怀疑我家那位。因为我已经很明确的对她说需要的时候可以直接问我来拿,我不会介意的。所以即使是她的技巧能在她的同行里傲视群雄,我也不觉得会是她做的 (毕竟听她说他们同行里也有竞争,但我从来没见她的东西被偷走过,反而是我的东西莫名其妙的在她那的情况多) 。
   于是我就和心急火燎地催着我去金库查明原因的主管去看 “作案现场” 了。
   其实我真的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地方,毕竟这并不是我最擅长的方面,如果没有外面的锁看管,说不定我的财富会比现在少了十分之三吧----更不要说这位盗贼的技巧怕是和我家那位不相上下......
    所以我决定这件事从长计议,毕竟暂时少了100枚硬币并不能对我的贸易造成极大的影响。
    结果第二周,第三周,连续两周都少了100枚硬币,所以等我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的时候,已经是第四周最后一天的时候了,而那名不曾谋面的盗贼却没有消息传来,这让我觉得非常差异,所以我决定去金库看一看。
    ......不好意思,我觉得我这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的智商和情商都打包送人了。
    你知道我们看到了什么吗......
    结果我在金库里看到了一个歪歪扭扭的金色的用粗糙的手法浇筑起来的我的雕像。下面压着一张纸片,上面写的几个不太整齐而且看起来还很别扭的字,感觉像是用左手写的----
    傻瓜,笨蛋,自家的财富都不看好吗?让你这么后知后觉,我就勉强送给你这个生日礼物好了,听说能给你带来财运。
                                              -你猜我是谁啊
    这还用猜吗......
    除了我家那位真的是没谁了,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雕像能给我带来财运,毕竟我不是什么商业之王,但是真的看到这个雕像的时候我很高心也有点心痛。
    虽然因为是生日礼物要瞒着我,所以不问我要钱去做这个雕像,但是整整300个金币就不声不响地这么没了......我真的很 “惊喜”,非常非常的 “惊喜” 。
    当然这个雕像现在放在我的床头柜上,我家那位看到的时候总是要拿过来抱在怀里说我嫌弃他们,还欺负她。
    但是我真的没有在别的地方欺负过她了......我实在是太冤。
    不知道问问题的这位看到之后会有什么感想,但是比起那些想用炸药炸开金库结果吧自己弄残的和为了蹲点而在树上睡着结果一头栽下来的盗贼们,我家的这位真的算是特别的 “惊喜” 了。



-end
*论坛上的点文 算是和上次的佣姬同系列吧
*这周下周考试没时间写新的 拿这个前几天写的来混更
   

评论
热度(29)

© 摸鱼人喝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