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人喝粥

混乱邪恶不洁癖cp观 写文仅代表吃此cp 不写代表没脑洞
|不用了,各位bye bye~

【佣姬】未完成的情书

*我自己都没写过情书!!我要打人!!!

*佣兵抓耳挠腮写出来的东西自然是流水账

*特地从头看完了所有剧情(躺平)我都要被自己感动了 因不可抗力 可能有出入

*信为佣兵第一人称




    在目睹了斯卡哈惨不忍睹的生活习惯和技能之后,歌姬觉得自己有必要做一个改变。

    于是她决定和乌沙哈学习生活技能。

    当然,她不会使用【项圈】这种高级魔法用具,毕竟她可不是妖精。

    不过打扫房间还是可行的。

    歌姬拿着扫帚走进了佣兵的房间。

    佣兵很早就去训练场进行单独训练,所有的人都很佩服他。不过歌姬看了一眼乱丢的衣服和盔甲,觉得自己之前的仰慕之情都喂了狗。

    不过她从一件衣服中找到了揉的皱巴巴的纸,出于好奇,她小心翼翼地铺平,仔仔细细地辨认佣兵一手不忍直视的字迹。



亲爱的菲丽小姐,

    我们都是亚瑟互补,所以请原谅我没有像其他人一样称呼你为“歌姬亚瑟”。

    一年之前,在去训练城赫布里底之前,我们联手作战打败了一等级火龙。那时候死里逃生的我们还是为了各自的利益。不过在听说你是位吟游诗人之后我很惊讶,毕竟在我的认知里很少有这么勇敢的吟游诗人,还是个动不动就急得要哭的吟游诗人(当然你的武力值和你的分贝一样高)。

    但是你的声音很好听,如果你没有走错路的话,一定会成为不列颠最有名的吟游诗人。

    但是那样我是不是就不会遇到你了。

    虽然最初对于如何控制圆桌骑士你还并不明白,甚至无法精准地控制他们的攻击方向,哦,说的通俗一点,在我们佣兵的交流中,你应该是被称为“弱鸡”或是“小白”的存在,虽然富豪一直觉得这样做是没有教养的表现,但我觉得对于你来说,这是不尊重你的表现。不过即使如此,你的开朗的笑容永远都徘徊在训练城中,在一天可怕的训练过后还能保持这样乐观心态的人......说实话你是我见到的第一个(虽然也有人这么说我)

    你不觉得你笑起来很好看吗?眉毛上扬,眼睛微微眯起,那种幸福的姿态,怕是能感染到所有人。

    和富豪还有盗贼的精明不一样,你比他们更加,呃,令人着迷。虽然并不是很希望看到你受伤的样子,但是我不觉得阻止不断提升战斗经验的你上战场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我们都是被选中的人,我们拥有平等的权利。      

    不好意思,或许是作为一名佣兵这件事带给我的影响太大,我能用我有限的文化程度写这么长的,呃,信,已经很不容易,虽然无法含蓄地表达清楚我的意思,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原谅我接下来的直白。

    无论我是谁,我希望在下一任亚瑟的结果出来的时候,你能在我的身边,一直陪着我。

    如果你成为了新一任的亚瑟,我希望我有幸能站在你的面前,成为你的一柄利剑。即使你有了你自己的骑士,但我想称为你独一无二的那一个。

    或许我不像是富豪有良好的家教和精明的头脑,但是我希望我丰富的战斗经验能够在很多情况下保护你不受伤害。

   




    歌姬看完之后下意识地扔到了地上,用手捂住了自己红得发烫的脸,觉得自己的内心在不断尖叫。

    这这这难道是传说中的情书?!

    这种突然而然被人秘密告白的情况太犯规了!

    正在她内不断尖叫的时候,外面传来了脚步声。她手疾眼快的把纸团揉成一团塞进了原来的口袋然后把衣服扔向床旁边。

    佣兵刚推开门就看到歌姬在整理自己的衣服,顿时紧张的要死。

    自己废弃的情书没拿出来!

    但是他看歌姬的表情很正常,稍稍安心,跑到床旁边拿起衣服就冲了出去,关门的时候不忘急匆匆说了句“多谢”,然后背着门翻看自己的口袋。

    还好......佣兵松了一口气,不然都不知道要怎么解释。

    不过他不知到门里歌姬把脸埋在自己的衣服里,露出的耳根是红的。


end









*四人组里面除了歌姬,其他人都对金钱很感兴趣2333   一直以为富豪有点小腹黑,结果佣兵居然也是......讲真很想看经♂验丰富的佣兵欺负经♂验缺乏的歌姬^q^


评论(5)
热度(10)

© 摸鱼人喝粥 | Powered by LOFTER